想为你画一幅画

我瞧不起的人和事有很多,虽然我什么都不是,但这并不冲突

鸭叫和狗叫都开始学文化了,就只剩我还在冲央美,天天晚上睡觉前就在大厅静静地看着他俩的头像,回忆着校考期间的欢声笑语。

每天画完画回宿舍就嚷嚷人坤上号,然后嘻嘻哈哈的打首胜,互相营养😂,打架倒地了,一边说死人坤没实力怎么倒了呀,一边冒死冲上去救,这种感觉谁懂a。。。鸭叫在v区上过战神,脾气最大也是他。。天天骂我跟狗叫人坤,当然他也很人坤。。狗叫很有实力的,车队里我就是突破点,三保一都保不住的那种。。。

很怀念aa,可惜现在一个能上号的都没有,在大厅罚站的感觉谁懂a呜呜呜

希望央美复试能过!!!

希望高考能考到理想成绩!!



评论

热度(1)